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那條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那條河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的河水,一輪輪波紋被微風撫摸着,拍打在了岸上。如詩一般的意境,如童話一般的仙境浮現在了眼前。那優美恬靜的河流,就是我家鄉的河—建河。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條河。它源遠流長,飽受了多少歷史滄桑,無人問津,也無人知曉。

  河的對岸是一座美麗的公園,小橋流水,溫婉雅緻。幾座紅色的小亭子坐落在公園后的山腰上,別有一番風味。河旁一兩排整齊的柳樹,那綠油油的枝條垂在河面上,風兒輕輕吹過,葉片撥動着河水,浮蕩起一輪輪波紋……河面上很平靜,不時還能看見一兩隻野鴨在戲水,全然不在意我們的存在……

  最有趣的還是晚上。夜,披着黑色大衣遮住了天空。而大橋上、河道旁、公園裡卻是燈光環繞,連樹上也掛滿了五彩的小燈泡,變幻出五顏六色的光線。大橋上的霓虹燈閃爍着迷人的光彩,把河水染得一片紅、一片藍,映出大橋的影子。天上繁星點點,印的河面上星星點點,天空好像和大地連在了一起。那一晚,雖然沒有皎潔的月亮,卻依舊沒有讓我失去興緻。當然,我最喜歡在夏天的夜晚,坐在岸邊釣魚聊天。河裡的魚並不大,但每釣上一條,都會讓人驚喜連連,周圍許多人都會圍上去看看我豐收的果實,我也會贏得大家的讚賞。

  我喜歡跟別人比賽釣魚,雖說連什麼技術都談不上,卻依舊自信滿滿。豪爽的向大家說自己一定會贏的!不少人還為我加油鼓掌呢,可一到比賽時,我便一下子蔫了,論實力,論技術,我無論如何也比不過他呀。於是,我便使了一個鬼點子,比賽時把他的魚人不知鬼不覺的放進我的往裡網裡。最後的結果嘛,哼哼,當然我贏了!當後來大家發現后,我便成了大家茶餘飯後的笑話了!

  在這條河中,有我最真摯的愛,最難忘的故事,最美好的童真。還有我對它那無限的敬意!

 三年級:科作文達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那條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那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