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桔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桔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後山上有一片桔林,長得十分茂盛,佔去了整座山。春夏秋冬,它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展現在我眼前。

春姑娘來了,她飛到桔樹旁,風兒輕輕地撫摸着它們的手臂。一場綿綿的春雨過後,滿林潔白的小花都像剛醒來一樣,張開了一張張笑臉,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香味,處處都充滿着桔子花香。

夏天到了,太陽公公火氣特別大,它把火焰噴向大地,大地一片熱氣騰騰,熱得人們汗流浹背。但是,桔樹不怕炎熱,在酷暑的夏天,它們還孕育着小生命,樹上掛滿了乒乓球般大小的桔子。

金秋十月是豐收的季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掛滿金燦燦果實的果樹。一陣陣微風吹過,一陣陣濃濃的桔香撲面而來,叫人心曠神怡。舉目四望,樹上掛滿了金燦燦的蜜桔,像一個個小燈籠,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冬天,寒風呼嘯,雪花飛舞。雪媽媽把銀白色的花絮落在桔樹上,好像給它們披上了一件件白色的風衣。桔樹不畏嚴寒,永遠是那麼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桔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桔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