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吹過,你淌過青春那條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過,你淌過青春那條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過,你淌過青春那條河。 標籤: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那陣風吹過作文

  一個人的青春,心靈沒有居所,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傍晚時分,穿着單薄的衣服走在刺骨的黃昏下,迎面吹來的風,讓我感覺到了無人傾訴的孤獨。獨自穿行於大街小巷,看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看朝陽望日落,品昔月思古今,流年似水。青春漸行漸遠,歲月像一首遠去的歌……那年,快樂的我們高聲吟唱着只屬於我們的歌……

  那時,往昔,從前,都只是曾經,曾經年少的日子,曾經在班級的日子,就像一卷塵封多年的老膠片,再次拿出來放映時,遠遠的就能看見那模糊的身影在熟悉的跳動着!點着頭,打着節拍,再次哼出那些只屬於我們的歌.我們不願化作風中飛舞的精靈,只願做班級中最平凡的一份子。

  再次翻開已經放在抽屜里許久的日記本,那些熟悉的往事便如浮華般從眼前閃過……

  三年,是一部讀不完的書,他像一位輕狂的少年,狂野激放;三班,是一條走不完的路,他像一朵隨心所欲的白雲,永遠跟在每一位三班分子的身後,默默祝福着……三個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共同走過,一路走來,帶着洒脫,帶點無奈,還有些許悲傷,然後撇下歲月的車輪滾滾向前……

  晃蕩的年華中總會有些傷痛,多麼熟悉的秋,多麼溫暖的陽光,只是如今更讓我感傷,漫天的零葉於空旋舞,點着微笑奔向大地,落葉歸根,他們找到了自己的歸宿……我們呢.

  天空是灰沉的,簡單的色調總是讓秋看起來那麼單純。

  揚起臉龐對着窗外的陽光閉着眼微笑,讓陽光從臉上淌過,然後,昏昏的,沉沉的,睡下去……

  二中高一:383952953

您正在瀏覽: 風吹過,你淌過青春那條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過,你淌過青春那條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