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蜜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蜜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甘肅秦安。這裡出產好多的水果。五月有杏子,六月有早酥梨,到了七八月,香甜可口的蜜桃就上市了......在這些水果中,我最愛吃的要數蜜桃了。 

  春天,桃花開了,幾十里連成一片,像一片片粉紅色的朝霞。然後,要不了幾天,花謝之後,就長出半個拇指大小的小毛桃,它們大口吮吸着甘露,活像一個個嗷嗷待哺的嬰兒。隨着時間的推移,桃子一天天的長大了。一個個既大又鮮,壓彎了枝條。等到炎熱的七月到來時,家鄉的蜜桃就徹底成熟了。站在桃園邊上,一個個圓圓的鮮嫩的桃子,看着讓人直流口水。你若是摘下一個,咬上一口,哇,香甜的果肉和果汁真讓人捨不得咽下去。要是在這個時節你來到我們家鄉,熱情好客的鄉親們準會給你端上最好的桃子來,讓你吃個夠。熟透了的桃子吃起來是不用咬的,只需吃出一個小洞,然後用嘴輕輕一吸,果肉和果汁就全進肚了。青里透紅的桃子吃起來脆脆的,甜津津的,也很爽口。讓人吃了還想吃。 

  我愛家鄉的蜜桃,它不但是家鄉的特產,更是農民伯伯致富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蜜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蜜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