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一處景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一處景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早晨,我漫步在東門樓上眺望藍天飄蕩的朵朵白雲。火紅的太陽從筆架山,山後升起來。翠綠的筆架山展現在我眼前,山腰叢林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韓文公祠。山腳下是一棟棟韓山師範學院的高樓。

  清澈的江水從北到南,古老湘子橋從東到西橫掛江面上,湘子橋也叫廣濟橋,故有民謠:“潮州湘橋好風流,十八梭船二十四洲,二十四樓台二十四樣,二隻?牛一隻溜”。江面上,客船、貨船、拖船、美麗的遊船,穿梭不息。

  城牆下,是有名的濱江長廊。高大筆直的木棉樹站立在江邊,春天一到,木棉樹開滿了朵朵火紅的花朵。一陣江風伴隨着花的清香撲面而來。順着花香,來到一處開滿五顏六色的花圃。它們隨着清風翩翩起舞。在涼亭邊有幾棵炮竹花攀爬在涼亭上,一串串橙黃色炮竹花垂下來,從遠處望去像給涼亭掛上一幅珠簾,美麗極了!亭里有老人在聊天,旁邊的草地上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極拳,江邊有的在釣魚,有的在散步。天空有小鳥在邊飛邊唱歌。構成了一幅光彩奪目的圖畫。

  這就是家鄉美麗的濱江長廊。

  三年級:李弘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一處景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一處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