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是海灘邊的景物,每當我想起海灘邊的景物,我就多麼想去呀!

  早晨,太陽漸漸地升起來,當你一站在大海中就能看到自己的身影,這是太陽反射的自然現象。

  中午,突然來了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小朋友一走到海灘,坐到海灘邊大海翻起波浪,小朋友的腳被海水浸透的更加湛藍。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下午,那炎熱的太陽曬得地面的沙子熱火朝天,但是小朋友們還是玩得的開心極了!有的在玩沙子,他把沙子做一個房子被太陽的照射下好像是一座金字塔,有的在海灘上揀貝殼拿回家當紀念品,有的正在游泳,他們那游泳的方式好像青蛙。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這就是我喜歡的一處景物——海灘它的美麗永遠讓我忘不了,就像忘不了自己的好夥伴。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