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處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處風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來到了老家。 

  徐徐的風伴着我來到了村口,那熟悉的方言在我耳邊響起。我的家可真好——門前就是金色的稻田與小溪。 

  這條小溪沒有什麼好聽的名字,但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與方便,為家鄉添了一份色彩。 

  你瞧,溪水從十裡外的青山坳流來,彎彎曲曲,叮叮咚咚,又向十多裡外的麥田流去。那一座座美麗的房屋,平坦坦的坪壩,軟綿綿的、如同海洋般的麥田,“馱”着山村的富有與興旺。 

  秋天,是小溪最快樂的時候,有樹葉兒陪伴,有魚兒小蝦玩耍,小溪把臉都笑綠了,綠得那麼可愛! 

  小溪的水不但香而且甜。用它做豆腐特別鮮;用它釀米酒特別甜。我不知道,小溪的水為什麼這麼甜,我望了望四周的青山笑了。啊!我明白了,小溪的水是大山媽媽甘甜的乳汁! 

  小溪啊小溪,你悠悠地流吧!載着我童年的幸福與快樂,流向遠方。小溪——你就是我最喜歡的一處風景! 

指導老師:龔放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處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