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處運動,一處紀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處運動,一處紀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邵歆燁,我們是第二次見面了吧!你還記不記得我呢?我倒是記得你這個內向的小女孩哦!

  這次的活動分為兩個部分:“運動世界”和“紀律天地”。

  首先我先給你們講講“紀律天地”吧!紀律天地其實是《小學生一日常規》。之所以稱為“紀律天地”,是因為《小學生一日常規》就是將小學生的種種紀律問題合為一體,使小學生們更容易理解紀律問題所造成的後果。

  我們班同學都為小朋友們細心教導:有的把那一日常規原封不動地念出來,有的耐心地為小朋友們解答問題,有的把那一大堆的文字化為自己的話,讓小朋友們更容易理解,我也不例外,成了那些“小小教師”的一員。

  看完了“紀律天地”,當然要放鬆一下了,讓我們一起“逛”一圈吧!操場便是我們的“超市”,跑道便是“街道”,我們便是這“小小採購員”。隨着“街道”越陷越深,我們也一同打開了運動的大門,“運動世界”也隨之展開。

  我們經過了遊樂設施,可能是遊樂設施太有“魅力”了吧!不僅小朋友們喜歡東碰碰、西碰碰,我們也喜歡玩呢!我們都是小孩子,都有共同的一個特點:那就是愛玩、好動。玩誰都會玩,只不過是方式不同罷了。

  我們已經完全陷入了運動的深淵,不能自拔……

  主席台前面有一塊關於運動的版塊,那裡生動形象的展現了運動的類型,如:網球、羽毛球、乒乓球、籃球、足球等。

  在這段時間裡,靠什麼來打發時間呢?不要急,還有個互動呢!每個人肯定有他喜歡的運動,我的這位“小手”也有哦!

  我指着“游泳”的標誌問她:“你喜歡這個嗎?”她點點頭。我又問她:“你喜歡跑步嗎?”她點點頭說:“喜歡,不過我不喜歡游泳,因為我還不會游呢!”我再次問她:“你喜歡足球嗎?”她有點害羞地告訴我說:“我沒有喜歡的,因為我都不會。”我有點着急了:“你到底喜歡什麼呀?”她說:“那就跑步吧!”

  看着她做跑步的滑稽動作時,我忍不住想要大笑,就捂着嘴巴,“撲哧”一聲笑出了聲。

  我想起了我的一切一切……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陳呂婷

您正在瀏覽: 一處運動,一處紀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處運動,一處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