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饅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饅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的一天,由於媽媽忙着做飯,就讓我去市場買饅頭。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的,這可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去買東西呀! 

  下了樓,我高高興興地哼着歌向市場跑去。我感覺路兩旁的樹葉歡快地向我招手,路上的叔叔阿姨還有小朋友們都對我微笑,一切都比以前更加美好。 

不知不覺就到了市場,我飛快的跑到了賣饅頭的地方。站在攤位前,對着饅頭店裡面我害羞地說:“叔叔,買饅頭。”我雖然發出了聲音,但很小,連我自己都聽不見。這時,過來一位大媽她說:“師傅,買饅頭。”一位叔叔就出來了,給大媽賣了一袋饅頭。叔叔轉過身正要進去,我憋着勁大聲喊:“叔叔,給我也買一袋饅頭!”叔叔轉過頭來看我,這時我心裡非常緊張,臉蛋燙燙的。叔叔溫和地問我:“小朋友,你要買什麼?”我說:“一袋饅頭。”我說著遞過錢。叔叔拿一袋饅頭並找了錢給我,我拿起饅頭飛快地往家跑。 

  在半路上,有一位奶奶說:“喲,這小孩子都可以替大人買東西了,真了不起!”我自豪地點了點頭。回到家后,媽媽高興地說:“兒子真的長大了,都能幫媽媽買東西了。”我感覺美滋滋的,一下子覺得自己很能幹了,就說:“媽媽,以後買饅頭的事情就交給我吧!”“好!”媽媽爽快地答應着。 

  那天是我第一次幫家裡買東西,也是我第一次感覺自己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饅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饅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