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東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上學前班的事了,媽媽說那時我只有五歲。

  那天,媽媽正做着飯,發現沒醋了,就急忙換衣服準備去買。看見媽媽那匆忙的樣子,我說:“媽媽,讓我去買吧。”媽媽有些不放心地看着我說:“你行嗎?”“我行嗎?”我也在問自己,我可是從沒有一個人出門買過東西呀!但老師經常告訴我們:在家裡要多幫助家長做事,而且我們樓下不遠處的小賣部就賣有醋,媽媽經常帶我去那兒買東西,對那兒我已很熟了,應該可以吧,想到這裡,我便堅決地對媽媽說:“我行!”媽媽把錢給了我,並叮囑我:別把醋買成醬油,還應兩角零錢。

  我接過錢,飛快地跑下樓去,心裡又高興又緊張,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獨自出門買東西。我把錢緊緊地攥要手心,生怕把它弄丟了。來到小賣部,心裡“咚咚”直跳,還好阿姨很和氣,她笑咪咪地望着我說:“小朋友你要什麼?你媽媽呢?”看見阿姨那親切的笑臉,我心裡踏實多了,大聲地說:“我買醋。媽媽在家做飯。”阿姨說:“呵!真有用啊!能幫媽媽幹活了。”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接過阿姨找的錢和醋,我興奮地又蹦又跳,直朝家跑去。

  當自豪地把買來的醋和零錢遞給媽媽時,媽媽正象我所期待的那樣表揚了我,做為獎賞在我的小臉上親了又親。有了這成功而難忘的第一次,以後我便經常主動地幫媽媽幹家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