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見到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見到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到蛇

  今天,可能是這個星期最有意義的一天——星期三,今天我見到了名副其實的蛇。

  以前也只是在動畫片中見過,並沒有見過正真的蛇,所以對蛇充滿了好奇!

  這是吃完晚飯後的事,我正在洗碗,爸爸和媽媽在卧室里聊天。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接着奶奶對爸爸說:“外面有蛇,”一聽到蛇,我別提多高興了,放下手中的事,不管三七二十一跑了出去,原來,那是一單元二樓防盜欄上纏着一條大約兩米左右的什麼菜花蛇,我逗爸爸說:“你能把這條蛇打死嗎?”爸爸說:“能,問題是不敢打!”我不解得問:“為什麼不敢打呢?”爸爸一本正經得說:“蛇是國家保護動物,隨意捕殺可是犯法的,”我沒有再問了。

  “嗚嗚嗚,”一聽這聲音,聰明的我知道了警察叔叔要來抓蛇了,警察叔叔拿起粗木棍來到樓下,看到這條蛇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這時從我身邊走過一個人,說:“還警察呢,連一條蛇都抓不住還抓什麼小偷!”我心裡不高興了:警察不是神,警察不是救世主,他不過跟我們一樣,是一個普通人而已,只不過他的職責不一樣而已,要不是有警察,小偷肯定光明正大的四處偷東西,那還得了啊!

  警察叔叔去到房間里,用蛇皮口袋套住手,打開窗戶,伸出手去抓蛇,可是無濟於事,蛇倒抬起頭咬他,警察叔叔嚇的連忙縮進收來,迅速關着窗子,蛇仍不罷休,用盡全力地向警察叔叔咬去,“啪”的一聲,頭重重地撞在玻璃上,一時眼冒金星,頭暈眼花,身子一鬆掉到下面的柴堆里,在我們認為這條蛇住不到的時候,人群中自告奮勇,站出來了一位大爹,他用釘耙,把木柴向外樓,很快露出了蛇,大爹用釘耙壓着蛇,警察叔叔馬上把蛇裝進口袋帶走了。

  望着那位大爹遠去的身影,我心裡充滿敬意!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見到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見到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