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兒童節節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兒童節節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了整整一年,你看,六一終於來到。就讓我們走進校園,去欣賞同學們的演出吧。

  演出?沒錯,就是同學們自己表演節目。你聽,操場上傳來熱烈的掌聲,走近一看,原來是學校京歌藝術團的同學開始表演了。

  只見他們個個身穿紅色或者黃色的演出服,舞跳的有模有樣,一招一式一點也不含糊,舉手投足頗有舞蹈家的風範呢,這時突然傳來了高昂的歌聲“我是一個中國人”,咦,台上的演員並沒有開口,是誰在唱呢?找找,哦,原來是台下的8位女生邊唱邊走向舞台,京腔濃郁的歌聲是唱出了我們的自信,唱出了我們的自豪,伴着一聲“做一個坦坦蕩蕩,磊磊落落,堂堂正正中國人……”,全場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喜歡這個兒童節,更喜歡這個節目,這首歌堅定了我要勤奮學習的鬥志!

  瀚文小學三年級:徐希遠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兒童節節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兒童節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