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學生生涯的第一天。通過考試,我直接跳級到三年級,被分在三(1)班。

  媽媽把我送進教室后,就走了。看着媽媽遠去的身影,我的眼淚禁不住地掉下來。把我放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既緊張又害怕。

  老師進來了,讓我們排隊,並且給我們分了座位。我被分在第一排,和一個男生成了同桌。我從來沒跟男生玩過,也不喜歡男生,就委屈地哭了。老師關心地問,“你怎麼了?是不是想媽媽了?”我不敢把我的真實想法告訴老師,就胡亂地點了點頭。

  一個小姐姐很熱情,她主動和我說話,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她,說我想和她坐在一起。她把我的想法告訴了老師,老師就給我調換了座位。我從心裡感激老師給我的“特別照顧”,也感激小姐姐對我的幫助。

  接下來,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然後就讓我們打掃衛生。我被分去拔草,因為我太小,不會拔,把手弄起皮了,嘴裡還老是抱怨累,老師怕我累着,就讓我去撿樹葉了。我又一次得到老師的“特別照顧”,我的老師真好!

  回家后,我把一天的經歷告訴了媽媽,媽媽批評了我的抱怨情緒,教育我要熱愛勞動,熱愛集體,我又委屈地哭了:不是我不愛勞動,我實在拔不動那些草。

  我喜歡我的老師,也喜歡我的同學,我想我會儘快地融入這個集體。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半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