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號探險---第一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探險---第一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號探險---第一集 

  (一)斯星克洛 

  “主人!主人!那為貌似兔子的精是什麼呀?”我的伊優喊到。“噢,你去和它打一下吧!我的圖簽暫時沒有它的資料”幾回合下來,終於戰勝了它。“是皮皮!”我對伊優說。伊優喊:“原來是它啊,我兩個拍打就夠了!”我仔細一看地圖,這裡是克洛斯星。“主人,我去打了!”“喂,等等,好像…。”我還沒說完,伊優便又跟皮皮風風火火地打起來了,它回來后,我問:“怎麼樣?”它回答:“這次真”蛋”,遇二級的了,用了三個絕招呢!不過……”“不過什麼?”我追問。“不過我升級了!哦耶!”它興奮地說。 

  又戰了幾回合,我的伊優告我說:“我練成了新招,而且升到了十級!” 

  (二)拜倫號 

  我打開星際地圖,來到了拜倫號。 

  在幽靈船上,我看見一個箱子,伊優碰了一下,便得了10000點經驗,突然,進化了,我看了一下精靈圖簽: 

  姓名:優里斯 

  等級:25 

  重量:64KG 

  身高:76CM 

  “哦,主人!我進化了耶!”伊優大叫,我們走着走着,不知哪一塊電線,把伊優絆到了尤納斯身上,於是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可是我這剛25級的優里斯哪受得住對方的“黑色閃電”呀!果然,優里斯失敗了。 

  (三)精靈太空戰 

  現在,我只希望優里斯能像以前一樣,我打開航行日報,看到精靈太空戰體力膠囊大減價,不超過100賽爾號。我興奮得大喊:“優里斯!優里斯!去一下精靈太空戰!”說完,我迫不及待地帶着優里斯去了。我本想買3個,但是,我一不小心按錯了,成了32,於是,我的賽爾豆全沒了。往上一看,是精靈王對戰,我選了單精靈,一看,對方是18級的巴多。我喊:“用泡沫光線!”說完,對方便一命嗚呼了。我的優里斯不但升了級,而且會了新招:剋制。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探險---第一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探險---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