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假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一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住著兒子愛德華·圖雷恩,我們就叫他愛德華吧。還有老爸約瑟夫·圖雷恩。他們相親相愛地生活着,天天充滿了歡樂。 

  一天,愛德華拿着成績單興沖沖地跑回家,推開門,喜滋滋說:“我考了三百分,爸爸,你給我一個驚喜吧!” 

  老爸:“嘿嘿……”——他神秘兮兮地笑了。 

  愛德華想:禮物是什麼呢?是帶我去牧場玩嗎?不可能,老爸最忙了,他說過絕對不會答應的。那會是巧克力甜餅嗎?…… 

  晚上,愛德華睡了,老爸叫來一位鄰居悄悄地走進愛德華的房間,抬起他的床,搬到了一輛敞篷車上。老爸又用繩子固定好床,把車開走了。 

  在一個人多的巷子里,驚奇、好奇的過路人把車子圍得水泄不通,吵吵嚷嚷地議論紛紛。 

  “嘿!你們幹嘛這樣做嘛?” 

  “你們是不是找不到賓館的遊客?” 

  父親對一個交警說了他的想法,交警被他的父愛感動了,就將人們用交警欄攔住,並告訴了人們他們的想法,人們也被感動了,安安靜靜地目送他們把車開遠了。 

  到了牧場,父親躲到了草叢後面,笑嘻嘻地說:“我的愛德華呀,我要給你一個有史以來最大最大的驚喜!” 

  早晨,太陽升起來了,照得地上金光閃閃,美極了!把旁邊一窪湖水照得亮堂堂的。 

  愛德華醒了,既驚詫又驚喜!你們猜怎麼著?因為他以前從沒進到過牧場里,他是個城裡的孩子,爸爸工作特別忙,壓根兒沒帶他去過鄉下呢! 

  他跳下床,一會兒跟小馬比賽跑步,一會兒跟小兔跳啊跳,開心極了! 

  父親從草叢裡跳了出來,他見兒子那麼開心,就抱起兒子問:“這個禮物好嗎?” 

  “棒極了,這是我收到的最美好的禮物!”愛德華說。 

  父親就陪著兒子一起去認識牧場。在這裡,兒子學會了擠牛奶、叉乾草、給馬喂方…… 

  在兒子記憶中,這是最美好的假日!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三年級上學期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