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3日星期三晴

  今天,終於迎來了一個讓我激動不已的日子——六年級開學第一天上課啦!

  一大清早,我就擠上公共汽車往學校趕去。走進校門,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分別兩個月,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真好!操場邊的花圃里,花兒們隨着秋風左右搖擺,散發出陣陣幽香。

  一進教室,就看到幾位同學圍在一塊“高談闊論”暑假裡的生活趣事。發現我進來,紛紛跟我打招呼。看着他們臉上洋溢的笑容,想必暑假一定過得很愉快吧。上學第一天,有太多的話要說,我們像一群嘰嘰喳喳的小麻雀,說個不停。

  人漸漸多了,教室里也慢慢熱鬧起來。同學們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談論着已過去的北京奧運會。望着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發言,就知道個個都是鐵杆的體育迷,什麼“足球”、“籃球”,那是男生們熱衷的項目,而“乒乓球”、“羽毛球”則是她們女生喜歡的賽事。教室里的活躍氣氛不亞於奧運會比賽場上的觀眾席。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告訴我們,明天將以“劉翔應該退賽嗎?”為題展開一場辯論會,讓我們回家好好準備準備。一聽是關於中國飛人劉翔的,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並約定明天要展開PK大戰。

  放學回家,我興奮地告訴爸爸媽媽今天在學校里發生的事,由於過分激動,都語無倫次了,弄得她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嘿嘿地傻笑,走到書桌前,開始“攻克”上學第一天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

  不說了,趕快上床吧!我還要和周公論夢呢!

  六年級:位長浩

您正在瀏覽: 上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