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春

  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一次冬雪過後,初春來臨,花草樹木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這幅畫生機勃勃,多姿多彩。

  初春是綠色的。一棵棵小草從甜夢中醒來,它們揉揉惺忪的眼睛,破土而出,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綠葉。老榆樹也換上翠綠的新裝。再看那白楊,它卸去了冬天枯萎的服裝,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吐出嫩綠的樹葉。柳樹也梳好長長的辨子,換上嫩綠的新裝,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初春是紅色的。看!杜鵑花在春風的吹佛下,像翻騰着波濤的花海。在它們上面,千百萬隻彩蝶,展翅飛翔,美麗得向陽光炫耀。

  初春是黃色的。瞧!油菜花聚集在一起,像鋪上了一塊黃色的地毯。蜜蜂在透着油菜花的花香中辛勤地勞動着,它們飛上飛下,像一隻只美麗的小精靈。

  初春還是藍色的。我凝視着天空,覺得它,有着不同以往的寧靜和湛藍。突然,有幾隻小鳥從天空中掠過,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信彷彿在歌唱着春天的來臨……

  初春是美麗之神,是美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初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