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之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是一個多麼有詩意的字眼;春,是一個多麼浪漫的季節。春,是神聖的,偉大的。我喜愛春,我欣賞春,我讚美春。 

  春使者踏着輕快的腳步,翩然降臨人間。 

  她,宛如畫家,以大地為紙,風兒為筆,創作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春之圖》。她把翠綠寄於小草,把粉紅帶給百花,把淡綠灑入湖塘,把湛藍賦予大海,使整個自然世界都充滿活力。 

  有人說:“秋,是收穫的季節,給人們帶來喜悅。”我說:“春,是播種的季節,給人們帶來希望。” 

  她四處飄泊,播下希望的種子,傳播希望的訊息,給萬物帶來了生機。小草綠了,花兒開了,樹發芽了。她將春的活力奉獻出來,掛於每個人的臉龐。她的幸福寄於農民,她的纖柔寄於花朵,她的活力寄于山泉溪水。春風吹醒了所有生靈,春雨滋潤了漫山遍野。 

  這一切一切使大地充滿了生機。 

  春,像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是那樣的真! 

  春,像一位浪漫成熟的小姑娘,是那樣的純!

您正在瀏覽: (春之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