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滹駝河的水像碧綠、碧綠的絲綢棉被,輕柔,光滑,微風吹過,波光粼粼,雖然還透着絲絲寒意,卻忍不住去掬一口,清涼可口,爽心極了!水中的鴛鴦成雙成對地游來游去,追逐嬉戲;河中的野鴨子,則獨來獨往,動作迅速,竄來竄去,嘴啄來啄去,不停地尋找食物,好像永遠也吃不飽。 

  初春,冬眠的動物蘇醒了,河邊的蟾蜍在低低吟唱,吸引異性,成雙的則纏纏綿綿,低低私語,雖聽不懂它們的語言,但能看出它們相互的親切與興奮,它們下一代的生命將開始孕育了。 

  初春,楊柳還沒有吐出新芽,但樹榦和枝條都已泛出淡淡的清色,嚴冬只能使它們脫掉外衣,褪掉顏色,但它們經受了嚴冬的考驗卻蘊藏了更強的生命力,將還給大自然一片綠的海洋。 

  初春,田野里濕漉漉的,土壤蓬鬆,麥苗開始返青,“瑞雪兆豐年”,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農民們開始耕作,熱情的老農遠遠地就向我們打招呼,樸實的臉上掛滿笑容,他們的滿足也帶給我無限愜意! 

  初春,大地生輝,萬物復蘇!播種的季節到了,我們也該發奮努力,願秋天,碩果累累!

您正在瀏覽: 初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