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來沒有想到,星夜竟能美成這樣。

   港口,這個位於東部臨海的小地方,卻留給我們永難忘懷的回憶。

  那天,晚餐后,天色已漸漸暗下。夥伴們三五成群地往長堤走去,並肩在長堤上坐下,長堤的那邊是秀姑巒溪,朦朧中,猶見微微鱗光,是波光?還是星光的倒影呢?是星光吧,因為今夜的一切都是屬於星兒的。看,連月姑娘都已知趣地躲藏起來。今晚,星兒們正舉行一個大盛會,所有大星小星都換上了她們最明亮美麗的衣裳,趕來參加這個群星會。這邊亮,那邊亮,這兒閃,那兒閃,閃亮得好擁擠,誰說天空寬廣呢?這個會場怕星兒們跳個舞,轉個身的位置都沒有呢。盛裝的星兒呀,我想問問你,你把所有的光都毫不保留地閃耀今夜,晚晚怎麼辦呢?

  我靜靜地凝視着那些“爭妍鬥豔”的星兒,似乎覺得這些“淑女”們嘰嘰嘎嘎的談笑聲愈來愈大,也難怪,這樣值得歡樂的夜晚啊。她們是不是正在向她們周圍的星兒們驕傲地展示說明着自己的鑽戒呀,玉佩呀?

  不知哪位夥伴唱起了《一串心》:“天上星星數不清,個個都是我的夢。”大家不覺和了起來,“縱然有幾片雲飄過,遮不住閃亮亮的情……”

  在閃亮的群星中,我們看到一大片白白的、長長的,“那是,嗨,看啊,是銀河!”大伙兒興奮地喊着,“真的銀河呀,啊,銀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銀河,我看着前上方的銀河,再沿着它,仰着頭看頭頂上的那一段,再把頭往

  后傾,看後面的……嚇!差點兒跌倒,嗯,我想這條美麗的銀河,一定是潺潺地流着晚宴里香香醇醇的雞尾酒。

  “嗨!”旁邊的夥伴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流星,流星!”哈,真的?”我不太敢相信地急忙轉頭,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着那遠遠的天空,沒有啊,每顆星都依然安安穩穩地掛着。不是沒有,是已經沒有,因為我發覺周圍已響起激烈的騷動,顯然那顆流星帶來了極大的驚訝和興奮。我當然好懊惱自己的錯失良機。“沒關係,一定會再出現第二顆,”我安慰自己。這次可不能讓它再逃出我的眼界,我專心地盯着、檢視着,看哪一顆快掛不住,搖搖欲墜。哈,流星,流星!我看到了,看到了,那往下掉,一閃而逝的流星,我終於看到了。有人說看到流星可以許個願,多美的傳說,現在我是不是也該許一許呢?

您正在瀏覽: 初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