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夜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天 的 夜 空

  酒龍

  三年級

  星期六晚,我都要去新思維劍橋學校上作文課,一到那兒,就聽見老師說我們一起來觀察一下我們周圍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我們紛紛走出了教室,我們看見天空中亮晶晶的小星星,不禁讚歎道: “天空真美呀!”

  那白茫茫的銀河,就像是躺在湛藍的天空,在黑黑的天空中漂着的航標燈!

  你們看,靠着銀河南端的星空,那翹着尾巴的東西,就是有名的天蠍座..在銀河左邊的幾顆,多像一把精緻的天琴呀!那就是非常有名的天琴座.在銀河右邊的幾顆星,多像一隻在天空中飛行的雄鷹,那就是雄鷹座!

  滿天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在和我們說話聊天打電話......亮晶晶的星星眨巴着小眼睛,好像要向我們傳達着美好的信息,希望我們小朋友每天快樂開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啊!多麼美麗的星空呀!天空之外還住着許許多多的外生來物,如果我們保衛不好自己的家園,那些外星人就會闖入我們的家園,為了我們將來的家園還像現在一樣,我們必須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科學知識,保護環境,才能保護我們大家共有的和諧家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