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馬鞍池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馬鞍池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爸爸去馬鞍池公園散步,公園前的那條坑坑窪窪的路變得平坦整潔了,公園圍牆改成了藝術感很強的護欄……讓人耳目一新。

  走進公園,在大門的右邊,有一排迎春花,它那綠色細長的枝條,微風吹來,輕輕地搖動着,像花仙子在翩翩起舞。當其它花都在土壤里避寒,只有迎春花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信息。迎春花的香味沒有茉莉花濃郁,顏色沒有玫瑰花鮮艷,但是,它是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春天的來臨,我愛迎春花。往前走幾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梅花林,早春二月,冬梅還是那麼傲放,開得如此鮮艷,梅花林邊上的草坪上,老人們一個個穩實的馬步,輕慢的動作,專註的眼神練着太極拳,池塘邊坐滿了釣魚愛好者,他們坐在小凳子上,靜靜的等着魚兒上鉤,不遠處的小亭子里,老奶奶們在歌唱着:“我堅強,我勇敢……”那歌聲輕脆而響亮,為公園增添一份天籟之音。

  在風的吹拂下,草地上的小野花們睜開眼睛,一朵,兩朵,一叢,兩叢……人們面對色彩的海洋,心中的煩惱都飛到了九霄雲外,春天是美的融合,感謝春天,我愛春天的馬鞍池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馬鞍池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馬鞍池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