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銀洞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銀洞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處花紅柳綠,青山綠水,還記得:“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嗎?美如仙境的銀洞峽,就好像有這樣的含義。 

  早晨,大地恢復生機,小花開始微笑,小鳥又開始歡唱,人們讀報、跑步、跳繩……風兒好像也在鍛煉,你聽,它在空中跑步還吹着口哨“呼----呼----呼----。”把太陽爺爺給喚醒了,暖暖的太陽像媽媽的愛一樣,撫摸大地,喚醒了小花、小草和大樹,同時那愛也在我心裡成長。 

  中午,那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仙女瀑布流水的聲音好像一位大明星在歌唱春天,它落在湖面上濺起的水花,有的像一位位美麗的公主在翩翩起舞,有的像一位位王子在追逐嬉戲,美麗極了。那金黃的太陽像一盞明亮的彩燈照耀着他們,他們手牽着手,唱着山歌,邁着輕盈的步伐,躍過一條條小河,翻過一座座小山,你瞧,路旁還有紅領巾植樹。有的挖土坑,有的扶着小樹苗,有的拿着小鏟給樹苗培土,有的提着小桶給樹苗澆水,額頭上的汗珠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不一會兒,有的小樹苗已經筆直站在那裡,像一個個小士兵在那站崗。 

  下午才是最熱鬧的時候,好像一排排整齊“士兵”堅守自己的崗位,你看,樹苗上還招來 “嘉賓”,它們站在樹枝上高歌,好像在唱我們的家園越來越美,越來越好。笑聲、歌聲,小河聽了,水流得更歡,花兒聽了笑得更甜、更美了,小草聽了,害羞地點點頭。 

  晚上,到處靜悄悄,明月,正在給小星星講故事。螢火蟲提着燈籠,領着一隻只迷路的小動物們回家。春風用手輕輕撫摸大地,小花閉上眼睛,小草睡了,老樹爺爺也進入了甜密的夢鄉! 

  我愛銀洞峽的美景,我更愛銀洞峽那充滿生機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銀洞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銀洞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