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春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意春 標籤:意春作文

意春

春天,是萬物萌發之際;春天,是人們勤奮幹活之季;春天,是鳥語花香之嘰。在四季的輪迴中,春是孕育萬物的開始。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啊,“春華秋實”,沒有春天的播種,哪有秋天的收穫?珍惜“一刻千金”的春時。

春天,它給人的是一種萬物復蘇,優雅懶散的清新感,這恰似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恰似一枝剛生嫩芽的柳條;恰似一片吐出新絲的嫩草;又恰似一條剛剛解凍的河流,都是剛剛開始“蘇醒”。那種稚嫩的感覺,讓人十分想呵護。

春,每年都有,每年都來,但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都那麼意味深長,總也找不到詞來形容它,可愛?清新?懶散?柔弱?沒有一個合適的詞。

春,是暖暖的,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心裡總是暖暖的,就像在春天沐浴在陽光下那樣。那麼溫暖,不止是你,還有別人。

春,那麼稚嫩,我們的生命中,擁有“青春”,是它使我們矯健,是它使我們充滿活力,是他在我們生命中留下那永遠青春的記憶,它賦予了我們年華,賦予了我們童年。就像春天小草剛剛萌芽那樣,我們也剛剛成長。

春天給每個人心裡播下了希望的種子,春天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讓我們張開雙臂,去迎接新的晨光!

您正在瀏覽: 意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