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通師二附三(1)朱嘉韻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不時在我的耳邊回蕩!

  今天下午,我們踏着優美的節拍,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人民公園找春天。

  一進門,就見迎春花舒展着雙臂向我們招手。瞧!她們有的是嫩綠的葉子,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已經張開了金黃的笑臉,衝著我們微笑!往裡走,一朵朵桃花張開那羞紅的臉蛋,好像在對我們說:“春來了,春來了,趕快遊戲呀!”我們來到了公園中央。咦?這是什麼花呀?噢!原來是梨花!雪白的花瓣猶如天上潔白無暇的雪花,落在了梨樹上!又像滿天的星星躲在樹枝後面向我們調皮的眨着眼睛。

  老師帶我們來到一塊草地上。我們輕輕地坐在碧綠的草地上,生怕把這美麗的“地毯”弄皺了。我們拿起畫筆,在宣紙上尋找春天。過了一會兒,一片美麗的春光,從我們筆尖下悄悄地鑽了出來。

  一陣微風拂來,暖暖的,柔柔的,那是春風!我不禁閉上眼睛,讓春風拂動我的髮絲;我張開雙臂,春風頑皮的鑽過我的指間,好像綢緞一樣輕輕地從指間劃過!

  一年之際在於春。啊!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已經來到我們眼前,就在我們身邊!

  指導老師:南通港閘區永興小學  吳春燕

您正在瀏覽: 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