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秋天

  清晨,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校門前的菊花昨日還含苞欲放,今天已競相盛開,有白的、黃的、紫紅的,把門前裝點得更加美麗。

  走進前院,雖已深秋,但教師門前的幾棵龍爪槐仍然枝葉茂盛。看那棵棗樹,它結的棗像小葫蘆,紅彤彤地掛滿枝頭,因此得名“葫蘆棗”。

  在學校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輕輕的水裡追逐着,嬉戲着。深綠色的水面上,漂浮着圓圓的睡浮蓮的葉片,那上面的花,有一朵是雪白的,花心淺黃,另一朵粉里透紅。金魚池的檯面上,也擺放着許多種花,有垂掛的吊蘭,有翠綠針葉形的麥冬,有渾身長刺的山影,還有開着深粉色花的繡球和大紅色的一串紅。金魚池的旁邊有棵山楂樹,樹上一串串紅艷艷的山楂掛滿枝頭。挨着它的柿子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大柿子,都快把樹枝壓彎了。

  整個校園在金色的秋天裡顯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