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班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班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家有一條狗叫班班,它身體胖乎乎的像一個孕婦,走路時,屁股左右扭動。四條腿矮矮的,像一條毛毛蟲在蠕動。班班毛的顏色黑白相間,脖子和四條腿雪白雪白的,就像一位紳士,穿着黑衣,戴着白手套,圍着白圍巾。 

我們第一次來老師家時,班班對我們“汪汪”地叫着,好像很盡職。可是它一邊叫一邊往後退縮着,顯然它很膽小。現在,我們每天早上進院子時,班班都會搖着尾巴歡迎我們呢! 

老師說班班愛吃火腿腸和魚。我問老師:“老師”!班班到底是貓還是狗啊?怎麼吃魚都吃得胖乎乎的呀?老師說:“因為班班太貪吃了呀!”老師取來一根火腿腸,呼喚着班班,但它躲在窩裡不出來,放我和姐姐躲起來時,老師再叫了一聲班班,它“嗖”的一下竄了出來,一邊撒嬌一樣“唔唔”地叫着,一邊圍着老師轉了幾圈,尾巴像一面旗在不停地搖動着。老師故意先用一根火腿腸來逗它。只見它居然像人一樣站立起來,可是矮矮的腿很快就支撐不住了。它添着嘴,垂漣三尺。老師不忍心看它那副饞樣,就掐了一段段扔向四面八方,扔得遠遠的,班班這兒嗅嗅,那兒聞聞,四處尋覓,最後它把所有的香腸都吃光了,班班還是一會兒抬頭看看我,一會兒抬頭看看老師,等待我們在喂它吃和老師走時,它就側着身體,躺在門口,盡它的義務。這時,它添着嘴,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嘴巴呼吱呼吱地喘着粗氣,看來它得加緊鍛煉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班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班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