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班班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班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二第二學期,開始已有4個星期了。在這四個星期中,我們班發生了很多事情。那我先從第一周開始說起。 

  第一周 

  剛開學,我們班的李飛就沒有來,我們一開始以為他是請假的,但過了好幾天都沒有來, 

  我們就有人說,他在老家沒錢回來了,還有人說,他為了裝酷,說要從安徽買一張到上海的高鐵票,甚至還有人說他死了。不過後來才知道,他轉學了。我說的都是謠言。 

  不過李飛走了,我們沒有了嘲笑的對象了。李飛也是一個大胃王,以前經常和我們搶飯吃,不過他走了,現在我們都有的吃了。 

  雖然李飛走了,但是我們任然十分想他。畢竟已經一起過了兩年多了。 

  第二周 

  整個第二周,我們班的谷弘毅可謂是最開心的,因為他爸陰差陽錯的買了一個XBOX360回來,這可是谷弘毅十分喜歡的東西,他一直開心了很久,還到處宣傳。 

  相比之下,我們的胡云帆可是十分的糾結,因為他受了很多的壓歲錢,和自己屯了很多錢,想買一個ipodtouch,但是問了有itouch的人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沒打算買,又看到消息說,PSP的後續之作NGP準備上市了,他又想去買,但是一聽要到今年底才發售,他又是一個急性子。所以也沒有決定下來。所以就糾結了一段時間,經過過了很長的思考,他決定了買一個itouch。 

  第三周 

  對於我們班的楊雄傑是比較痛苦的,自從歷史課上完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我們班想整他的人,組成了同盟軍,來整他,有一次放學,他被五個人用屁股頂在牆邊,出不出來。所以第二天他打算對同盟國進行反攻,但是同盟國十分團結作戰失敗。之後他發現想解決同盟國,必須讓他們瓦解,於是它使用反間計,成功讓同盟國土崩瓦解。他也和與同盟國成員和平相處,沒有發生戰爭了。 

  第四周 

  這周的周一使我們學校的義賣,我偶然成為了收銀員,我也體驗到了,神馬是賤賣。 

  我們班有人捐了一本書買來88元,賣出去6元。一個籃球20多塊,賣出去5塊。很奸的人也有,賣大富翁,賣副沒有圖的。很多東西都賣出去很便宜,我真的是無語了。 

  我們班每天,都會發生許多好玩,古怪,無聊等一大堆事情。是十分令人映像深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班班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班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