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班長真“雙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班長真“雙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咱班班長真“雙面” 標籤:咱班作文 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別吵啦,再吵我記名字啦!”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厲害的角兒往往都會以這樣的方式出場。這不,一走進我們班的教室,(自習課上)便聽見一聲這樣的“吼叫”。頓時,班裡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我們全都“埋頭苦幹”,大氣不敢出。側耳一聽,只有一陣“唰唰”和“呼啦呼啦”……若你偶然經過,必會有如入深林禁地之感……就是她這樣的“獅吼功,使我們班成了“閑人免進”的重地。 

  但是,你可別以為她就是一個古板、張口閉口都是一個“老師說”的班長。非然也。她的性格就如她的長相般甜美可愛——一頭整齊柔順的黑髮;長方形式的眼鏡下,一雙眼睛小而有神。紅潤的兩頰邊,暈染着淺淺的粉色,顯得很有活力。一笑,便露出一排如玉珠般潔白的牙齒,很爽朗清純的樣子。 

  同時,她還像卷“雙面膠”:一面如上文所述的那樣威嚴、公私分明;另一面卻通情達理、溫柔可人。自習課時,她端坐在講台上,一身正氣,不講情面;等下課的優美鈴聲響起,剛才儼然一個“袖珍版班主任”的她,又“混跡”於說說笑笑的人群中,她的銀鈴兒似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哪位同學遇到挫折,她便靜靜地走到那位同學的跟前,溫柔而親切地撫慰。總能使那位同學破涕為笑。因此,她在班上也很有人緣。不僅深得老師喜歡,還“俘獲”了我們的讚賞和敬佩。真是了不得啊。 

  五年級上學期時,時常有同學在我耳邊道她的好處,但因我和她接觸不多,所以只半信半疑。 

  一次,她考砸了,僅80多分,對分數一直高至95分以上的她來說,是一個失敗。但豁達樂觀的她甚至沒有掉下一滴眼淚。而是幽默地打趣:“失敗是成功之母嘛。”她還虛心地向老師請教,改正錯題。在那一刻,像一潭平靜的水面上,忽然投入一顆小石子而泛起陣陣漣漪一樣,我的心裡,也悸動了一陣,我是在震驚繼而敬佩她的堅強!這一陣波瀾,在我的心裡持續了許久。這也是她唯一的一次失敗,此後,她的分數“平步青雲”,未失手過。 

  我暗暗地想:嘿,堅強、積極,這不正是她的可愛之處嗎? 

  這樣一位“雙面”班長,值得我們為她歡呼和鼓掌! 

  我們班還要少了她,就得“天下大亂”了。 

  所以,現在班裡流行起了這樣一首短謠:傷心時,請按1;高興時,請按2;班裡出了什麼亂子時,請直接找我們的“雙面”班長!

您正在瀏覽: 咱班班長真“雙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班長真“雙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