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絕招(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小夥伴們來到小河邊比絕招。

  三胖迫不及待地說:“我先來。”說著,他脫下衣服跳進河裡。過了好一會兒,夥伴們還沒看見三胖露頭,焦急地喊:“三胖,你在哪兒?”話音剛落,就看見一個小黑點在往回遊。他像一隻離弦的箭,飛快地游回岸邊。剛上岸,夥伴們就連聲說:“太棒了!太棒了!”

  二福從身後變出一個毽子。他一會兒單腳踢,一會兒雙腳輪流踢,一會兒跳起來用後腳跟踢,踢了很多花樣。夥伴們都看呆了,齊聲說:“真是一個好絕招!”

  輪到小柱子了。他不慌不忙地說:“你們說出一個字,我能說出以這個字開頭的成語。”二福說:“愛。”小柱子脫口而出:“愛不釋手,愛屋及烏。”夥伴們豎起大拇指說:“絕招,絕招!”

  小柱子說:“以後咱們再來比絕招,看誰的絕招最新、最有用。好嗎?”

  北京朝陽外語小學三年級:崔雨萌

您正在瀏覽: 絕招(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