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三絕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三絕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三絕招

  龍江小學龍凱

  本人同桌乃是一天到晚流鼻涕、在男同學中“惡名遠揚”的女中“惡霸”--張婷。她的身材很高(跟我相比,她算高),頭髮一直亂得像雞窩一樣,整天奸笑個不停,真是煩死了。是朋友的千萬不要把我說她的壞話的事告訴她(耿不耿直就看你這一回了),知道我為什麼要怕她,告訴你吧,只要誰惹她,誰就會被扁成“肉醬”,因為她有三個絕招,想聽她的三個絕招是什麼嗎?那麼就請看下文。

  第一招乃她祖傳的“九陰白骨爪”她可練到了第八成了,她的手指甲與別人不同,好像“幾萬年”也沒有剪指甲了,所以她的“九陰白骨爪”很兇猛。光說大話沒有用,我就給你們講講她的九陰白骨爪顯威力的時候吧。有一次,我因不小心在她的練習本上弄了幾滴墨水,她發現后立即火冒三丈,使出了她的“九陰白骨爪”,我剛想跑,臉上就出現了三條疤痕,你說她的“九陰白骨爪”嚇不嚇人?

  第二招是她自稱是楊過教給她的“揪肉爪”,我靠,楊過啥時學的這種陰險而下賤的武功?即使學過也不可能傳授給這個小人,起碼得傳授給我這種君子呀,真是重女輕男。這楊過可真夠賤的,交一成就算了,居然教了她整整十成。楊過,你可把我們害慘了,現在聯合國宣布你立刻回老家寫一份檢討,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請聽下文,在一節英語課里,她和她後面一位同學發生了爭執,眼看老師就快走過來了,我怕自己受到牽連,就提醒了她一下,沒想到我提醒的“正是時候”,由於她那時火氣大,竟不分青紅皂白的使出了她的“揪肉手”將我的大腿足足揪了兩分鐘,知道結果怎麼樣嗎?當然被揪得發紫了。你說你該不該寫檢討?

  第三招“無敵飛毛腿”乃三招中的“精英”,本人有幸,親自目睹了,她使“無敵飛毛腿”的全過程,那可是百年一見啊!。她先是慢跑十米,然後在慢慢加速,最後再猛衝五米,在猛衝的過程中,雙腳合併,向目標蹬去,砰,只見兩人雙雙倒在地,厲害吧!

  這就是陰險,狡詐的同桌!這就是同桌兇猛、毒辣的三絕招!

您正在瀏覽: 同桌三絕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三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