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絕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絕招 

  我有很多絕招,比如:記憶力絕招,就是連幾年前的旅遊是什麼時候去的,什麼時候回來的,具體日期我都記得住。還有做飯的絕招。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我這兩個絕招。 

  我先來介紹記憶力絕招,我在旅遊之前會在日曆上畫一個圈,回來時再在日曆上畫一個圈,凡是哪天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我都會在日曆上標識出來,然後記下來。久而久之,我的記憶力絕招就練成了。不信,你們考考我,三年之內重要的事,學校里的家裡的,我都記得住。 

  我再來介紹我的做飯絕招。我會做西紅柿炒蛋,雞蛋炒飯,蘿蔔湯,餃子,麵條……每次,我在幫姥姥做飯的時候,我都會在旁邊仔細看着,學習,這樣我才練成做飯絕招的。 

  我看到媽媽皺着眉頭,心裡特別著急的樣子,我想,她一定在想:什麼時候才能好呢,但願快點好吧

您正在瀏覽: 絕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