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村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1世紀中葉的時候,我告別了地球,也告別了21世紀的憂傷。2050年3月27日,我正在月球上上網,我看到了一則來自地球的信息:地球上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一座座城市被搞得烏煙瘴氣,地球娃娃昨日放生大哭,向我們月球發出了求救的信號,我急忙站在門前一看,地球娃娃出現在我們眼前,向我招手,說:“月來阿姨,以前,人類辛勤地勞動,植樹造林,倒也不錯,可是,現在的人類經濟發展條件好了,全國人民奔小康,只顧經濟的飛速發展,而忽視了環境的保護,比如:大辦工廠,那機器‘隆隆’的噪音,吵得我常常失眠,還有從煙囪里冒出來的黑煙和汽車排出超標的尾氣,也經常讓我嗆得透不過氣來。後來,人類就更不象話了。他們亂砍伐樹木,使我那漂亮的花裙子上的綠色也越來越少了。這還不夠哩!他們還將污水、垃圾亂到在原來是乾淨的小溪、小河、甚至大海里,使我的鞋子上的藍色變得發黑,還常常散發出一股股噁心的酸臭味……,我的身上還瀰漫著戰爭的硝煙和子彈,自從人類提倡環保之後,我想好日子總該來了吧,可還有個別的人還是不自覺,他們經常往我身上吐痰……使那些病菌無法無天,上一次,我到星球醫院去檢查身體,報告單上寫的是:白細胞增多……”聽完可憐的地球娃娃的講訴后,月亮阿姨二話沒說,就派我到地球來了,因為我原來也是地球上的一份子。

  第二天,我穿着“新穎太空服”、帶着機器人保姆貝貝,推開“智能門”,開着“新型小轎車”出發了。我到了地球就急忙帶起口罩。把隨身包打開,拿出“萬能生長素”和“萬能復活水”走到了大地上,灑上了它們,不一會兒,他們便起死回生,我打開了“萬能電視機”看到了人類跟我一樣,戴着一層層厚厚的口罩,貝貝也很自覺地為大地抹上了凈化液,我又給人們裝上了“防毒病卡”……一共花了七七四十九天。

  哎!來到了地球那麼久,該回月球了,我走之前,看了看地球:萬物蘇醒了,人類不再自私了,他們的生活早已跨入了和平又健康的高科技的信息社會。我親了親地球娃娃那充滿了愉快的紅撲撲的臉蛋,對人們說:“朋友們,為了不讓我們可愛的地球受到第二次遭受病毒的襲擊,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地球村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