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等於保護我們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叫《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文章講的是:小作者做了一個夢,夢見他長大以後在火星上開了個醫院。有一次,遇見了地球來求醫,發現地球身上千瘡百孔、傷痕纍纍,後來一陣鬧鈴把他拉回了現實,他想告訴我們:要好好地保護地球!

  我讀了以後,發現我們給地球的傷害太多了,有些人在利益的驅使下,做了許多傷害地球的事情,砍伐樹木,污染環境,浪費資源……而這一切都使地球在哭泣!

  如果我們不再破壞地球的“衛士”——森林,那我們就不用擔心沙塵暴,也不用擔心空氣不夠新鮮。鳥兒們也不用被迫“搬家”了。我們應該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了:不用一次性筷子;不用紙巾,用手帕……人人改變一小步,地球改變一大步,到時地球肯定又能恢復到以前的綠色星球了。

  如今,地球的淡水資源是有限的,當工廠的廢水排出到河流時,這意味着我們的淡水資源將變得越來越少了。我們可以建一個廢水轉化裝置,把所有的廢水轉化成對人體無害的淡水再排出,這樣地球上最後一滴乾淨的水將不會是我們的眼淚!

  如果不亂砍伐樹木,如果不亂排廢水,如果不亂用能源,如果……什麼時侯,這些如果能變為現實,那該有多好啊!然而,這不是一個人能辦到的,而是需要我們全球人民共同努力才能實現的!

  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不要再讓她受到傷害了!讓我們快樂地生活下去吧!

  五年級:賈初怡kitty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等於保護我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等於保護我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