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見過小兔子吧!如果想知道我家的兔子是怎麼樣的,就請耐心聽我介紹我家的小白兔吧!

  我家的小兔子非常可愛,他全身長着張着雪白的茸毛,身長約有二十六厘米,高約有十二厘米。頭上長着雪白的長耳朵,約有十八厘米長。臉上有一雙通紅通紅的眼睛,好像在臉上鑲了兩顆美麗的紅寶石。臉上有一個小小的、淺色的鼻子,淺的幾乎就是白色的一樣。臉上還有一個像“人”型的三瓣嘴。身體的後面有一個長約有八厘米的橢圓形尾巴。多可愛呀!

  小兔子是一個小饞貓。有一次,小兔子肚子餓了,剛好家裡也沒有蔬菜和蘿蔔了,媽媽就讓我帶着它去買食物。我抱着它來到菜市場賣蔬菜的檔口,正準備挑些蔬菜買給它吃。沒想到,它看見蔬菜就像餓鬼附身,立馬撲了上去。用了還沒有十分鐘的時間,就吃光了菜攤前所有的蔬菜。嗨!我的荷包大出血咯!

  小兔子不僅是一個小饞貓還是一個搗蛋鬼呢!有一次,我正在房間里的書桌上做作業,它正在床上玩鬧,不知什麼時候下了床,突然給我來了一個“騰空跳躍”,跳上了我的書桌,還把我做了一晚上才做完的作業撕成了碎片。嗨,真受不了它呀!

  儘管小兔子那麼貪吃,那麼調皮,但我還是那麼喜歡它!

  陽江市陽東縣東城一小五年級:安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