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過一會筋斗雲的火箭就要發射了,筋斗雲激動的不的了,5、4、3、2、1、發射!筋斗雲的火箭一下子飛入雲霄。 

 筋斗雲才飛一會兒就看見一個星球,這個星球五顏六色的,筋斗雲忍不住誘惑向那顆星球飛了過去,筋斗雲一下火箭就看見了一群怪物,筋斗雲說:“你……們想 …… 幹什麼?”那一群怪物中有一個說道:“你不用害怕,這裡是美食星球,我叫大黃蜂,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個叫笨笨的傢伙,他二話不說就把大王抓走了,還打壞了我們1000架美食機器人,現在我們快要餓死了,救救我們吧!”筋斗雲說:“你們的星球不是叫美食星球嗎,怎麼不會做東西給自己吃?”大黃蜂說:“美食秘籍在大王手上,大王被抓走了,我們做不出來。”筋斗雲說:“好吧,明天我帶些吃的來,順便叫幾個幫手來,幫你們趕走笨笨。”筋斗雲說完,就上火箭飛回地球了,他先去找9876,對他說了美食星球的情況后,9876說:“好,我們明天出發,我要帶上天晶劍,把那個笨笨剁成碎片。”筋斗雲說:“還要叫上東方旭日。”9876說:“幹嗎要叫上那個“書獃子”?”筋斗雲說:“我都跟你講過很多次了,戰爭很多時候不光要勇氣,還要智慧。”9876說:“好吧。” 

 第二天,9876,筋斗雲和東方旭日去了美食星球,把很多怪物都救活了,他們三個都成了大英雄。 

 大戰在即,東方旭日、9876和筋斗雲能否戰勝笨笨,我們拭目以待,請看下篇《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2

您正在瀏覽: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