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3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3 標籤:大作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作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笨笨和9876打了起來,笨笨的速度像閃電,9876的速度像旋風,兩人打的十分激烈,突然,笨笨被一條龍打暈了,那條龍還踩了笨笨幾腳,說:“你說要是我弟能擋住來你這的人就給我們火龍袍,要是我弟被殺了就給我們寄去1000元,怎麼能說話不算數?”笨笨掏出1000元給了龍,那條龍說:“這才像話嘛。”就飛走了。 

  笨笨又跟9876打了起來,打了30回合后,笨笨才想到:他們不是有三個人嗎?怎麼只有一個人了?笨笨沖回了拜倫號的收藏室,因為美食星球的國王就關在那裡,還有幾件寶物在那裡,9876也追了過去,果然,筋斗雲和東方旭日在那裡,他們兩個剛救出國王,笨笨沖了過去,一下子把筋斗雲打到了一個架子上面,那擺着火龍珠,是療傷的寶物,還有水龍炮,傳說是能澆滅98877665544332211平方米的火海的槍,還有火龍袍,能激發使用者的潛在力量,筋斗雲拿着火龍珠,把水龍炮給了東方旭日,把火龍袍給了9876,9876一披上火龍袍,就領悟天晶劍的另外一個必殺技——火焰咆哮,東方旭日和9876一起發招,一下子就把笨笨打到了地球,他說:“我再帶個人質來,看你們敢不敢跟我打。” 

  9876、東方旭日和筋斗雲帶着國王回了美食星球,國王一回到美食星球就死了,東方旭日、9876和筋斗雲也在大黃蜂推舉下當上了美食星球的國王。 

  但是還有更大的危險等着他們,請看《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4

您正在瀏覽: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