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龍貓大作戰(3)波綠登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龍貓大作戰(3)波綠登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龍貓大作戰(3)波綠登場 標籤:大作戰作文 龍貓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作戰作文

上集說了波白原來是個冶鍊,今天有人物登場。 

  “我們永遠是好夥伴”,波白與小天齊鳴。 

  旁白:“怎麼回事呢?看看。”“媽媽,好了嗎?我的手都酸了”小天說。波白也說了聲:“媽媽大人,好了嗎?我也手酸了。仔細一看,哦原來媽媽是個迷,旁白:“請問一下,你媽媽是個什麼迷?”小天和波白轉過頭,齊聲說:“你很吵丫。”旁白:“我只是問下啊。”小天轉不回頭:“路飛迷。”旁白:“請問路飛是哪位?”波白、木散天和媽媽大人齊倒!波白慢吞吞地說:“我暈啊!是《海賊王》。”旁白:“不好意思啊!”木散紅新、興奮地說:“好了,休息下,我去買零食請你們哦!”波白於小天異口同聲:“好耶!”阿紅正要下去時,看到了一隻不知名的東西,木散紅覺得可愛,緊緊的抱住。不知名的人物:“拜託,很緊也!”樓梯傳來一陣陣笑聲,小天和波白去看一下,說:“原來是媽媽大人。”小天仔細一看:“不對勁,你看,媽媽好像抱着什麼。”小天和波白過去看一下,那個物體露出了邪惡的表情與眼神,突然,它猛的一下撲到波白上,阿紅回過頭說:“別跑啊。”波白仔細一看,也來了個擁抱,小天問了問:“他是誰?”波白笑笑說:“上吧!”不明體跳上了箱子:“大家好,我是波白少爺的朋友波綠!”小天說:“玻璃?好軟好可愛的玻璃啊!”波綠表現出?遄鄭骸鞍萃校∧忝塹畝?涑ぴ謔裁吹胤劍俊斃√燜擔骸霸諭販⒌南鹵擼 輩ò撞?唐氳梗∨園祝骸巴曄ぃ 卑⒑煨ψ潘擔骸罷饈鍬塘?ń脅?潭園桑俊輩?潭偈背魷殖齷斷駁難凵瘢骸盎故悄懍私狻!蹦舊⑻炻砩纖擔骸?00%不了解!”波綠再次暈倒!旁白:“這是搞笑家族嗎?”小天轉頭:“應該是!”波綠看到了波白,很興奮,想要讓木散天讓它寄住在他家裡,那隻能看看咯! 

  本集結束,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小小龍貓大作戰(3)波綠登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龍貓大作戰(3)波綠登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