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 標籤:大作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作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東方旭日倒下去后,9876和筋斗雲整天用機關槍、大炮、坦克炸他,還有幾天他們竟然用核彈!可都沒有用,可9876和筋斗雲到先累趴下了。 

 一天,筋斗雲叫9876去搬他在地球上的發明,叫什麼無名氏,據說9876用了333333天才把那個無名氏搬來,筋斗雲又叫大黃蜂把東方旭日背來,放在那個什麼無名氏上面,一秒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後面省略100000個一半)東方旭日就不見了,9876問筋斗云:“東方旭日跑那裡去了?”筋斗云:“到地球去了。”“什麼?”9876說,“還不如讓我背他回地球,你這叫多此一舉……(多此一舉後面有20000個罵人的話)。”這時大黃蜂以每秒9876543210公里的速度跑來:“不好了,笨笨帶着一個叫POI戰王的來了!”9876說:“他們在那裡?”“在天空城那裡。”9876一下子就飛了上去,在天空城,9876看見了一個奇型怪狀的外星人,9876一把抓起天晶劍,向那個POI戰神劈去,那個POI戰神拿起大刀,擋住了天晶劍,可被天晶劍的餘波打到了離戰鬥的地點20000米的石頭上,笨笨說:“你用了什麼方法,戰鬥力提升的那麼快?”9876說:“我剛剛得到了水的能源。”“什麼?”笨笨說,“你找到了水能源?”“對。”“來人啊。”笨笨說,“把人質L拿來。”笨笨的一個小兵說:“大王,L被一個叫筋斗雲的救走了。”啪的一下,笨笨被筋斗雲一腳踢倒了,筋斗雲說:“我早知到L被你們抓走了,所以剛剛我不在。”“POI戰神,我們快逃!”“是。”笨笨和POI戰神逃了以後,筋斗雲說:“我們除了9876戰鬥力強,我和L都是弱的,怎麼辦。”9876說:“去找五行能量。”L說:“我有火能源。”說著,就把火能源拿了出來,9876說:“我們平均分吧!”“好。”平分了后,9876又學會了一招,叫脈衝烈炎,L和筋斗雲也學會9876會的招,火焰咆哮。大黃蜂又以每秒9876543210公里的速度跑來:“大王,來了一群蝗蟲。”“什麼!”大家說。 

  大家該怎麼對負蝗蟲呢?請看下部《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6

您正在瀏覽: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