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行車,是一個普通的交通工具,無論在哪條公路上,都能看見,因此爸爸也叫我去學開自行車。

  暑假,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十分開心。我騎過自行車,不過都是騎別人的車,每次騎,一隻腳上去,另一隻腳怎麼也不能連貫的踩下去。第一天早上,我決定在街上騎車,我的兩個好朋友,知道我要學騎自行車,紛紛過來幫我,一個在前面拉,一個在後面推,我騎得輕輕鬆鬆,而我的兩個好朋友卻累得滿頭大汗,他們跟我開玩笑地說:“你該減肥了。”我單獨騎,那些鄰居看着我騎自行車,看得也心急,一邊看還一邊教我怎麼騎,可是無論怎麼他們怎麼說,我也還是不會。第二天早上,我還是像平常那樣,踩一步下去,就倒一次車。直至第三天,我的好朋友帶着我去下坡,我不費力,只需要保持平衡,也不需要什麼技巧,我漸漸找到了感覺,後來我在一個小時里,上上下下的學會了如何保持平衡,我學會了平衡,行駛也就自然學會了。直至現在,我已經學會如何騎好自行車,也經常騎着自行車去玩,學會騎自行車真好!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