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開始我還覺得挺新鮮,學上兩天就學會了。可一學才知道沒那麼簡單。

  開始媽媽讓我學推車。身子在車子左邊,兩手扶着車把走動,車子向里倒,你就往外拐;向外倒你就往裡拐。就這樣練了兩天學會以後,媽媽又讓我學溜,我每天在烈日炎炎的太陽底下學,累的我汗流頰背,儘管這樣,我也堅持學。儘管刻苦努力,也沒成功。有一次,我正練着,突然車子往左一倒,我摔了個跟頭,自行車也緊緊壓在了我的身上。在以後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後來爸爸說:“別練溜了直接蹬着騎吧!”當時我想難道經歷的千辛萬苦就白受了嗎?不過還別說,練了兩天還真會了!學會以後我就練騎。我第一次騎到了草堆里,第二次就能在馬路上平穩的騎了。以後多半個星期我又學會了剎車、錯車、拐彎,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暑假結束后,我又把自行車從西頭騎到了東頭。

  以後每個星期天我都在操場上騎上一會兒,把它當成了一種樂趣,當做了玩。

  儘管學騎自行車的過程又苦又累,但學會之後真是其樂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