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學騎自行車

( 四年級 )

姐姐已經13歲了,還不會騎自行車。於是,媽媽給姐姐下了“最後通牒”:本周內必須學會,否則

  , 以後不許動車一下。

   在媽媽的率領下我們來到了操場,媽媽先講動作要領:身體要挺直、眼睛往前看、兩手扶好把;然後做示範動作,怎樣起步、蹬車、停車。看到媽媽騎得那麼自如、那麼熟練,自行車在媽媽手中多麼聽話、乖巧。輪到學了,姐姐慢慢吞吞的走到車邊,臉上沒有一點笑容。我別走到姐姐身邊鼓勵她,媽媽看到這樣的情況也趕緊給姐姐打氣,姐姐說了聲:“今天豁出去了,不就是跌個鼻青眼腫嗎?”姐姐跨上車,媽媽捉着車尾,姐姐腰部東扭西歪,媽媽也跟着晃來晃去,不一會兒媽媽就累得不行了。就讓姐姐自個兒來練習。誰知,姐姐還沒有邁出第一步就雙腳着地,媽媽和我在旁邊喊:有進步,加油啊!姐姐手中的車好不聽話,來回搖晃,忽然只聽見“撲通”一聲,姐姐重重的摔在地上。哎,真是出師不利呀。可是姐姐沒有氣餒,站起來又開始了學了。就這樣反覆的聯繫,姐姐的車技大增。

   雖然沒有讓車聽話,但是姐姐有了信心,我相信姐姐那麼聰明,一定在一周內能完成“命令”的。

您正在瀏覽: 姐姐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