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同學,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在一塊兒玩得最好的就是我的同學李慕涵。

  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皮膚,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秀色。她的眼睛雖小,但卻很亮:黑黑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她有時用素色頭花將一頭烏黑的頭髮束在腦後,又似一位“小淑女”。

  李慕涵是一位沉着冷靜、樂於助人的女孩。國慶節期間,因為我記錯了學英語的時間。那一天,我去上課,媽媽把我送到地方便走了,我獨自一人,在那裡等待老師,好長時間也不見老師的身影。這時,李慕涵來了,她陪着我一塊兒等。我們倆又等了好長時間,老師仍沒來。這時的我心裡很着急,不知怎麼辦才好,走吧,怕老師一會兒來了,等吧,卻遲遲不見老師的身影。正在我十分矛盾,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李慕涵說:“我帶錢了,咱們去給老師打個電話吧。”我們連續打了好幾次,都沒打通。我說:“怎麼辦呢?”“別著急,我家離這兒較近,先去我家等一會兒吧!”李慕涵說。但我們到了她家之後,卻沒有人。李慕涵說:“估計今天不用上課了,這樣吧,我和你一塊兒走,我舅舅家離你家比較近,順便能把你送回家……”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位沉着冷靜,樂於助人的女孩。

  河南省安陽市豆腐營小學三年級:虎妞寶貝93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