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相好的同學他是一位女孩,但他有一副敢作敢為的男孩子性格。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副漂亮細嫩的瓜子臉,他性格豪爽,敢作敢為。如果有一天你和他較上勁了那你就倒霉了。即使用九頭水牛也別想把他拉回,我站在旁邊只能幹着急,實實在在地服從它聽命於他,她不像一般的女孩子,他非常愛動,情感也很豐富,有時看他無精打采,有時她顯得很興奮。他有時會在教室里認認真真地寫作業,也有時會和男孩子一樣蹦蹦跳跳就像個孫悟空,我非常喜歡她這種活潑好動的男孩子性格,他和我關係不錯,我只是不太喜歡那張嘰嘰喳喳的喜鵲嘴,因為他一吵起來讓人有點受不了,你和他吵架你一定會吵到暈頭轉向不辨東西南北不可,她還有一個愛吃零食的壞習慣,有一天他上課吃東西,因為這東西太脆,卡尺,被老師聽見了,被老師抓了個正着,雖然被老師說了重罰,但是他還是上課忍不住偷偷吃,我真希望他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他就是我的同學,她很活潑我非常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