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祁小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祁小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祁小景

 我玩的最好同學是祁小景,他是個男孩,是我比較信任的男同學之一。我平時都不告訴別人,因為我們都大了,思想太成熟,不會理解男女之間隔着一道厚牆玩耍的純真感情。而這道牆,或許是偏見吧!

  祁小景學習很刻苦。雖然他的成績不如位居幾乎全班第一的我,但他的精神實在可嘉。有一次,數學老師劉老師布置了一道很難的奧數題,也沒要求必須做,只說有興趣舊做一下,考驗自己的智力。我本來就聰明,加上在家做過不少這種鍛煉,很快就做出來了!“丁零零”清脆的下課鈴響起了。我離開座位。只見馬培凱(祁小景的哥們兒)撓撓腦袋,把筆一摔,說:“走!陳宏業(我)去丟沙包。老祁!”我們見祁小景不搭理我們,眉頭緊鎖,完全沉浸在那道數學題中。正當馬培凱準備再次叫他,我攔住了:“他那樣沉靜,實在難得,不要吵他!”上課了,我們回到教室,他依舊再解數學題,對周圍的環境已全然不顧,彷彿自己不在這個空間里。

   祁小景還很善解人意。有個周末,我們倆約好在摩爾莊園的拉姆足球場見。可約定時間到了,我打開電腦,卻發現無線網斷了!我心急火燎,害怕他責怪我。上學時,我主動道歉,並告訴他原因,想不到他卻說:“沒關係,我沒等多久。”後來,馬培凱告訴我,祁小景等了五個小時,他一直勸祁小景,祁小景就是不走。後來 祁小景還不讓他告訴我,怕我心裡不好受。我聽了,更加敬佩他了!

   這就是學習刻苦,善解人意的祁小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祁小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祁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