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鍾某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鍾某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呢,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卻經歷過過許多不平凡的事,也遇到過許多不平凡的人,其中, 我心想深刻的是我的同學——鍾某某。

  我在班上是地理課代表,鍾某某是生物課代表,七年級的時候沒有什麼“瓜葛”,可是到了八年級因為地理生物即將中考的緣故,我們經常在一起互相協作促進同學們更好地複習生物地理,而老師就把我們兩安排在了一起坐同桌(害的我和我一個很要好的李某某都不能一起坐了……),他竟然還成了我的組員……

  我們一起坐的那段日子,我了解到了我們班生物課代表的“膽大心細”(他是男的)。我們班上有多媒體設備,複習時經常需要做PPT來輔導同學們做題複習,而鍾某某從來沒有落下過一次PPT,每次都為同學們挑好可能會考的題目,而且大家做完之後還會給大家講解。

  後來一段日子,我被“孤立”起來,不是因為我犯了事,而是因為鍾某某的“晉陞”。

  我們班上的制度每個星期都會輪流讓一個同學當“代理班主任”,我剛輪完一周,就輪到了鍾某某當“代理班主任”,而這次他沒有我那麼幸運,我那一周我幸運的沒有被調動位置,而他這周……竟然被“請”到了最後一排的後面坐,老師說這樣更好監督同學們的“一言一行”……

  就這樣我成為了“獨佔一個大洲”的“澳大利亞”,甚是想念鍾某某,一個星期過後,鍾某某回來了,他跟我“訴苦”,說他在後面的日子過的是多麼“艱辛”,沒辦法看清黑板上的內容,筆記都沒法做……我二話不說的拿出了我的筆記本,他也萬分感激,餓狼撲食般如饑似渴的抄了起來。

  唉,鍾某某是個多麼愛學習,多麼熱愛集體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鍾某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鍾某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