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 

  邵煜函

  我的媽媽有一條長長的馬尾辮,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瘦瘦的身材。見過媽媽的人,都覺得她長得很漂亮。說真的,我也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自豪!但是,有一段時間,為了我的學習成績媽媽都會時不時的皺起眉頭,讓我的生活非常苦惱。說到這兒你一定知道我是一個中等生。但在上次期末考試中,我的成績下降的飛快,從中等生的名次一下子滑到了下等生,我愧疚的把這份滿是紅叉巴的試卷拿給媽媽,她的臉色一剎那間晴轉多雲,看樣子她要打雷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媽媽立刻從抽屜里拿出一份試卷讓我做,我難過的接過那份試題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想媽媽不愛我了啊!我含着淚水做了起來,我在做題中聞到了我最愛吃的雞肉味,我等了好長時間,媽媽還沒有叫我來吃這一頓“美味佳肴”,我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吧嗒,吧嗒落了下來。

  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考出了優異的成績,我正要開口說我一生最大的願望,我要……“超級拉姆”,媽媽大聲說道:“你自己看吧。”我打開電腦一看,我的拉姆霎間變成了超級拉姆,我說:“媽媽,你為什麼給我預定呢?”媽媽高興地說:“努力考好成績,怎麼能不讓你玩呢?”我們母女相視后欣慰的笑了,我們擁抱在一起,這時,我才真正的懂得了什麼叫“母愛。”

  記得還有一次,我發燒到了39度,媽媽冒着傾盆大雨背着我到十幾里以外的醫院就醫。第二天,我從沉睡中醒來,看到了媽媽眼中的血絲,看到媽媽頭上的那根根“銀絲”,看到她臉上那深深的皺紋,我的眼中充滿了淚水,那是激動的愛的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