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仙子把吉吉帶到她家,吉吉一進去,差點大叫起來,原來,小仙子家有一個縮小的東東,小仙子一看,說:“大大大,就是大。小小小,我不小。”說完,房子忽然間變大了!吉吉吃了一驚。小仙子說:“請吧。”吉吉就小心的進了屋,小仙子大叫一聲:“地板!”吉吉腳下立刻有一個大地板出來了!吉吉說:“我有點餓了!”她剛說完,一個機器手就端過來了一碗熱騰騰的牛肉湯!吉吉剛喝完,小仙子就說:“剛剛你吃完了,下面咱們就要談正事了!”吉吉並沒重視小仙子的話,漫不經心的說:“咳!什麼事?”小仙子一句一頓的說:“我的寶石掉到了五個小朋友家,在五個小朋友的手裡,但是,小朋友必須要讓我們幫他們幹事,他們是金金、木木、水水、火火、土土。”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