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7)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怪的事一件接一件,好容易等聲音停了,土土又現身了,他笑着對調調點點頭,實際上是對小仙子發的暗號。小仙子從牆背後發出一陣光波,那光波足以讓五百個人飛起來!很容易的,調調馬上飛了起來,他邊飛邊說:“土土呀土土,你抓不到我了!”但是光波突然停了,調調看見了一個大洞。他大叫一聲,掉了下去,但是落到了板凳上。旁邊擺着桌子,桌上有水果、冰激凌、奶油蛋糕、薯條、漢堡、可樂,還有調調最喜歡吃的小菠蘿餅乾!調調一下子高興了起來,心想:土土呀土土,你這下可抓不到我了!他正想吃,突然碰到了一樣東西,那樣東西帶他飛向了天仙國(小仙子的國家)。土土笑着說:“夥伴們,出來吧!我把寶石給你!”小仙子和吉吉從窗帘後面出來了。“大家一起慶祝吧!”土土說完,端出一個大蛋糕,吉吉說:“小仙子生日快樂!”大家一起吃到晚上。吃飽之後,土土一臉微笑的把寶石交給了小仙子,說:“以後邀請你到我家玩,啊!”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