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1)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八歲的小主人公王吉吉正在切蘋果,她邊切邊唱着小歌謠:“我想在切蘋果中切出一個驚喜,一個驚喜,啦啦拉,切出一個驚喜,OK!”她邊唱邊切,蘋果切好了! 

 吉吉一看,吃了一驚!那蘋果里有一個長着翅膀的小仙子,而且她還會說話!她一張口就說:“吉吉,你好!”吉吉結結巴巴的說:“你 你 你是誰?”小仙子說:“我叫蘋果魔法小仙子!我知道你叫吉吉!”吉吉想:她可能神通廣大,已經知道我叫吉吉了吧!於是她大膽的說:“那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小仙子說:“我的五顆寶石丟了,它們是金、木、水、火、土五種性能的。”吉吉點點頭,表示同意。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1) 暫無評論